太平洋的羊

冬天会有太阳吗

CP :渔雕 (雕渔)设定:上等人雕and渔村村民渔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中间微刀,结尾HE  

本文有私设伽拉心智正常,只是外表12岁

性格:任性小疯子伽拉和成熟美丽格蕾丝 

没问题请进(快饿鼠被迫做饭)补充:格蕾丝会晚些出现,前面是伽拉的情节(大概是和家人的冲突,铺垫较长,谢谢各位耐心看)   

前期雕攻,后期渔攻

    

  冬日的风带来了雪,将那片生机盎然的土地暂时宣告封存。街道上已不多人,高低不平的建筑都已蒙上白帽。

  某间小别墅里传出刻刀与石头的摩擦上,不会却猛得变成石头撞击墙壁的声音。

  “该死,为什么我无法找到那种感觉!”一个女孩吼叫道。

  一分钟后,少女的门被猛得推开,门口的女佣差点儿跌倒。

  “伽拉泰亚小姐,您父亲交待过如果您再砸石头就不让您雕刻了。”

  “滚出去!我没告诉过你进来要先敲门吗!你们和我父亲一样,根本不了解我!”伽拉愤怒地驱逐着女佣,眼里满是愤怒与不甘。

  大概在女佣进来的几分钟后,楼梯上又传来几声粗哑的喘息声,听起来约莫是个有些年纪的人。

  “伽拉!你还要胡闹到什么时候!你想让我把整个房间都铺上地毯再把墙都换成软板才能阻止你吗!依我看,这些雕像就是恶魔!”

  “你们碰一下我的杰作试试!”伽拉举起手中的雕刻刀,喝住了伸出手的父亲和佣人。

  “你,你真是疯了!我迟早要把你送进精神病院去!”男人恼羞成怒,草草吩咐女佣将残片收拾好后便摔门而去。

  伽拉默默地盯着女佣们打扫着磕坏的石头,眼神冷得好像随时要杀死眼前的人。

  这种场面在伽拉留学归来后便时时出现。特别是在她为了一尊雕像摔成半身不遂后,父亲停掉了她所有的雕刻活动。伽拉为此不吃不喝了三天,强迫父亲重新开放她的自由。

  午后,伽拉敷衍地吃了几口饭菜。由于实在找不到灵感,伽拉无奈地放下刻刀,命令女佣推自己出去走走。

  伽拉细细地观察着街上的每个人,渴望从中找到一点灵感。

  “太老、太娇弱、不够成熟……”伽拉小声念叨着。忽然间将目光锁在花店前一个穿着有些老旧,看上去像某个渔村来的女人。

  伽拉当即命令女佣掉头并向那个女人去。

  “小姐,您是个贵族,不应该与这种渔民……”女佣念念有词却来不及说完。

  “你这不懂艺术的人要是再敢贫嘴,我今天就让你不得好死……”伽拉声音压得很低,威胁性很足。这确实无法怪她,尽管那个女人穿着朴素甚至有些破旧,但绝无法掩盖其外表的成熟魅力。那曼妙的身姿伴着每一次呼吸的起伏,都令伽拉泰亚的心剧烈地颤动。

  “我亲爱的杰作…不,我是说我亲爱的小姐,我的太阳。告诉我你的名字好吗?兴许我可以为你雕刻出一幅完美的杰作来。”伽拉拉住女人的衣角,尽力压制内心的痴狂。

  女人被这突然的举动所惊吓,转过头来却发现是个12岁左右的小孩子,又有些不知所措。她用左手握住刚买的花,右手在空中用食指上下来回比划,似乎焦急地表达着什么。

  一缕阳光打在女人身上,使得她微红的脸庞更加泛红,白暂的肌肤让她看起来更为动人,整个人比伽拉成熟不少。

  “哑巴啊…真是省了不少麻烦呢。”伽拉狡猾地笑道。

  伽拉让女佣要来了纸和笔,递给她。随后找了个借口,暂时支开了女佣。女人提起笔,写下了几个字。

  “格蕾丝……名字呀。真是好听呢,我的太阳。”伽拉对着纸张痴痴地笑。格蕾丝却似乎不解,用手指了指纸。

  “噢,请吧。我的太阳,你想怎样就怎样。”伽拉态度好得出奇,与先前仿佛换了个人。

  “为什么说我是你的太阳”

  纸上又出现几个字。

  “啊…这个嘛,是个爱称。小姐,莫不是有何不妥?”

  “不,不是,只是,有些奇怪…”

  “奇怪?不,不对,这绝不是奇怪。小姐只是还没有适应,我对你的爱而已—”伽拉故意拉长了尾音,显得有种撩拨的感觉。

  “?”

  “没关系,我们可以慢慢来,到你也喜欢上我为止。”伽拉写下家庭地址,递给格蕾丝。

  出于礼貌,格蕾丝给了回复。

  “湖景村呀…”明明就三个字,伽拉却看了又看。

  “是的,我只是来小城买花的”

  “看来,故事变得越来越有趣了……”伽拉在心里暗道。

  “那么,下次见,我的小姐,我的,太阳-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会继续更的放心,不过时间不定。临时突发奇想,写得大概不算好,将就一下谢谢啦(比心)

  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